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9-17 19:40:22

非常漂亮 好拍摄 欣赏支持

下雪 发表于 2012-9-17 20:00:02

欣赏、支持。:victory:

苍海 发表于 2012-9-17 20:21:30

风雨怎敌摄友的热情,拍的好!

寒剑 发表于 2012-9-17 22:34:59

拍的美,欣赏学习!!!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9-17 23:02:3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幻影 发表于 2012-9-18 00:31:0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15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手机拍的全景片。。。

手机拍摄 很漂亮 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9-18 17:56:34

欣赏一楼一片!精彩拍摄,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9-18 17:57:08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9-18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一楼一片!精彩拍摄,

:victory::victory: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8 18:54:41

欣赏好友佳作 因近期工作较忙 没能及时回帖请谅解!本月20日-28日总部年会以及采风活动 这期间不能回帖请好友多包涵。

橡树语 发表于 2012-9-18 19:34:06

严重支持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长白山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