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美 长白山!这个地方我去了现在都变样了路边还有了木质栏杆啊
谢谢苏姐的欣赏点评,谢谢啦!
《大美长白山》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9-15 23:06 编辑这次又去了吉林出差参加全国妇联“恒爱行动”启动仪式,全国各地妇联主席、儿基会部长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。随后几天浏览了长白山各个景点,包括二上长白山看天池及自然博物馆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。我们从长春到长白山开车六个半小时,长白山对我来说这次是第二次登山,14号8:00出发,我们从北坡上,途中有些小雨,据当地人说,长白山天气无时无刻在变,雨愈下愈大,怀揣着渺茫的希望到了山上的休息点,在服务区内躲雨,于是我带来相机、摄像机冒着大雨向山顶去,这时下雪了,手冻的不行(0度左右),15分钟后拍了几张照片赶紧走人。嗨!这下我的5DII惨了,到了服务区内相机结露了,然后几天再没法用了(开不了机,估计有水进去了),15号我们继续从西坡上,老天总算有眼,蓝天白云,天池全览无疑,太漂亮了,这是我用摄像机拍的天池照片。。。
这是14号(第一天)下雨从北坡登山的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