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12:31:58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5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制作,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12:32:1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5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欧式风格的建筑,很漂亮!画面干净通透,光影表现很好.好片分享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12:32:26

zyjwii 发表于 2012-9-15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12:32:37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9-15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9-15 12:57:01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9-15 17:17:09
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5 19:35:31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4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加分鼓励。

:handshake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9-16 08:19:01

精彩写实,欣赏学习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9-16 21:46:57

好地方、好拍摄。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17 16:34:00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北戴河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