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7:30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9-15 0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支持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7:59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5 0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欧式风格的建筑,很漂亮!画面干净通透,光影表现很好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8:32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5 0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干净整洁,建筑别致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加分鼓励。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9:20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15 0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加分鼓励。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加分鼓励。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9:36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15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建筑,很有特色,拍得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加分鼓励。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5 08:30:01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9-15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漂亮!谢谢分享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5 08:37:44

精彩制作,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5 09:03:10

欧式风格的建筑,很漂亮!画面干净通透,光影表现很好.好片分享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9-15 09:54:51
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9-15 10:30:58

欣赏、支持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北戴河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