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埃 发表于 2012-9-14 21:28:45

欣赏佳作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4 21:28:49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4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来是想着拍接片的,可惜没有成功。只几天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呵呵。希望以后可以实现。

那我很期待哦:P,我不会接片,拍过,但不知道怎么接才好,所以对接片很感兴趣,看到这么大气的城市全景不拍接片真是可惜了!让好友见笑了!:handshake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4 23:27:13

光埃 发表于 2012-9-14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4 23:28:20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4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我很期待哦,我不会接片,拍过,但不知道怎么接才好,所以对接片很感兴趣,看到这么大气的城市全景不 ...

找机会我一定再拍一次试试。谢谢好友的热心关注。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3:01
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了:handshake

zyjwii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9:50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5 09:54:51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了
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5 09:55:01

zyjwii 发表于 2012-9-15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。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5 13:30:16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4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找机会我一定再拍一次试试。谢谢好友的热心关注。

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5 14:08:59

很壮观、大气的拍摄。好天气效果更好!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朝阳下的金城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