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handshake构图漂亮,很开阔! 楼主花了心思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9-14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很开阔! 楼主花了心思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。
拍出了金城的宏伟气势,欣赏学习。
金城沐浴在柔美的朝阳下,倍感温馨,构图大气漂亮,真想看看这金城一角的全景,可否尝试拍成接片让我一睹金城的风采?
构图合理,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。
大气构图,漂亮光影,拍得精彩,:victory: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9-1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金城的宏伟气势,欣赏学习。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。更加感谢加分鼓励。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4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城沐浴在柔美的朝阳下,倍感温馨,构图大气漂亮,真想看看这金城一角的全景,可否尝试拍成接片让我一睹金 ...
本来是想着拍接片的,可惜没有成功。只几天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呵呵。希望以后可以实现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合理,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。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。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9-1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构图,漂亮光影,拍得精彩,
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和精彩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