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3 22:47:46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9-13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。

谢谢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3 22:48:00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9-13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

昆仑纵队 发表于 2012-9-13 22:59:10

赏心悦目!欣赏学习。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9-13 23:14:16

漂亮的人像摄影,欣赏支持.

黎杰 发表于 2012-9-13 23:16:22

欣赏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13 23:19:02

漂亮 欣赏支持老师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13 23:26:23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9-13 23:27 编辑

老兄喜欢拍美女就上个F851.4G 镜头,D3s+85 1.4拍人像感觉是不一样的,长焦拍人像会将人脸压平、失去立体感,广角-50焦段容易将美女的鼻子搞变形,85-135焦段最适合人像拍摄。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3 23:28:47

神态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支持。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9-13 23:51:56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3 1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14 04:41:0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“蓝色妖姬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