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14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有内涵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赏贴支持。
清泉晓月 发表于 2012-9-14 0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学习!
相互学习,周末快乐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4 0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谢谢您的支持。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9-14 0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模特靓丽,欣赏,支持!
多谢好友雅评。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14 0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 !欣赏 !
谢谢老师赏评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4 0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靓丽的人像拍摄,欣赏学习。
相互学习,谢谢老师 浏览。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9-14 0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。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9-14 0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佳作!欣赏学习
相互学习,周末好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13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喜欢拍美女就上个F851.4G 镜头,D3s+85 1.4拍人像感觉是不一样的,长焦拍人像会将人脸压平、失去立体 ...
MM的拍摄、后期一直是努力学习的主要方面,没有经验拍摄很少。非常感谢老师的指点,我会慢慢的学习、摸索、提高。85——135是不是那个“小胖子”呀?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3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态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