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2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晚霞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12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感觉噪点大?
因为后期增加了亮度。7D的机子用高感都容易出现噪点。
同乐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/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漂亮的大都市,漂亮的日落,欣赏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9-12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大都市,漂亮的日落,欣赏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精彩佳作。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朋友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3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