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好拍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欣赏好友佳作。
美丽的晚霞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为什么感觉噪点大?
欣赏/:victory: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长沙的哪个地方?我怎么认不出来
这是长沙火车站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