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8:30

漂亮,好拍
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8:43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2 22:50:43

欣赏好友佳作。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2:55:33

美丽的晚霞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12 23:01:44

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5:15

为什么感觉噪点大?

同乐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7:03

欣赏/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7:44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长沙的哪个地方?我怎么认不出来

这是长沙火车站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8:04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

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3:19:30
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繁华街景落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