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!根吴民风老师顶上,请老师们拍砖,指导!!
非常漂亮,一饱眼福,谢谢老师分享!:victory: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2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!根吴民风老师顶上,请老师们拍砖,指导!!
非常漂亮,一饱眼福,好拍摄,谢谢老师分享!:victory::handshake
隔玻璃拍反光对画面有点影响。不过还是很漂亮。
想去 一直没有 成行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2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一饱眼福,谢谢老师分享!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