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-9-12 09:22 编辑
西藏行第五站-----青海湖!明天发!
想去 一直没有 成行
大雄 发表于 2012-9-12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去 一直没有 成行
那真的是个好地方,要去现在去正好呢!
高效率,8分钟拍了那么多好片`
又看到这些熟悉的风景了。坐火车轻松很多。真是一路行摄,尽收美景。
欣赏、学习、支持
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-9-12 12:03 编辑
大雄 发表于 2012-9-12 09:1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去 一直没有 成行
明天我又去西藏,走新藏线。自驾穿越西藏和新疆!
有几张好像是隔玻璃拍的吧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