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!好拍!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吉祥 发表于 2012-9-11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下午好!你的夜景拍得真漂亮,希望能介绍点经验。
好友过奖了 ,我的技术也不是很成熟 , 有些老师也指出我的夜景要减些EVO ,要说经验,无非就是实践出真知, 多尝试光圈大小与快门速度的各种不同的效果,互相学习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9-11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通透漂亮,学习+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晚上好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1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9-11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构图讲究!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晚上好!:victory: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9-11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质感很强,好作品,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晚上好!
粒沙 发表于 2012-9-11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优美!光影漂亮!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佳作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晚上好!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11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好友精彩佳作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晚上好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1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清晰通透,构图光影俱佳,好拍摄!
愿与好友共同分享美景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