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潜艇 发表于 2012-9-11 09:31:15

很精彩的一组图片,欣赏啦!!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1 09:31:42

精准的拍摄、不错的PS技能,真让人羡慕呀。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1 09:39:16


建设的不错了啊,有机会真要去一趟了。
支持好友。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1 09:43:23

通透、大气的片片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9-11 09:46:31

漂亮欣赏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9-11 09:47:5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湖畔居 发表于 2012-9-11 09:52:04

拍得不错,欣赏.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9-11 09:55:20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11 09:58:02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。

菲羊 发表于 2012-9-11 10:06:02

8月份才去的太阳岛,感觉没有歌曲里唱的那样美:P,也许是季节不对吧:lol欣赏版主美图,看图比看景漂亮多了;P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太阳岛上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