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!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 (后期做一点不是更漂亮了吗?我主张还是一点后期)
拍的漂亮!建议后期对背景及美女脸部做一下处理。:handshake
可爱的孩子,精彩的拍摄!:victory: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1 0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孩子也不会摆动作,我也不懂拍人像。
支持好友拍摄。
拍摄漂亮,欣赏佳作。
很可爱,很真实,孩子天真都表现出来了,欣赏支持
女孩清纯,自然美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0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版主佳作,姑娘美、片更美,如若把小妹妹脸上的痘痘PS掉就更好了,个见。
谢谢欣赏,我还在学习中,还不会PS人像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9-11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精彩。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