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1 0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孩子也不会摆动作,我也不懂拍人像。
拍摄技巧不错,就是画面单一了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拍的还不错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欣赏美拍。
人像摄影不同于纪念照,要有些艺术性的表现,因此对布光的要求较高,可以多加练习。:lol:lol
画面清新自然,色彩真实,构图严谨.......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好拍摄,妹妹笑的很甜,支持。
精美人像,学习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