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1:24
再拍格桑花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1:55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2:16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2:41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3:03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3:54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9-10 15:24:18
请各位老师点评:handshake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9-10 15:42:00
很漂亮的格桑花,欣赏支持好友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9-10 15:47:49
有一首藏族歌曲中唱到格桑花,但从来没有见到过,感谢楼主分享精美图片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9-10 16:07:18
今天也去拍摄格桑花了,还没有仔细看呢。楼主拍摄的漂亮!欣赏学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