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1:24

再拍格桑花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1:55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2:16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2:41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3:03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3:54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4:18

请各位老师点评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10 15:42:00

很漂亮的格桑花,欣赏支持好友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0 15:47:49

有一首藏族歌曲中唱到格桑花,但从来没有见到过,感谢楼主分享精美图片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0 16:07:18

今天也去拍摄格桑花了,还没有仔细看呢。楼主拍摄的漂亮!欣赏学习了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格桑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