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6:26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0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也去拍摄格桑花了,还没有仔细看呢。楼主拍摄的漂亮!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老师点评,关注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6:43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0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一首藏族歌曲中唱到格桑花,但从来没有见到过,感谢楼主分享精美图片。

谢谢老师点评,关注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6:55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10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格桑花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点评,关注:handshake

海蓝云天 发表于 2012-9-10 19:55:47

漂亮,欣赏学习好拍摄:victory: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9-10 19:56:44

非常美的拍摄,学习好友作品!:handshake

红柳 发表于 2012-9-10 20:16:08

拍得真好!欣赏学习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9-10 20:26:50

干净、柔美、细腻、质感好,欣赏佳作。

高兴 发表于 2012-9-10 20:53:39

漂亮,好拍摄:victory:

冰痕青 发表于 2012-9-10 21:18:46

很漂亮,欣赏学习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0 21:43:51

非常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格桑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