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9:51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0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记实。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2:00:2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0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面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2:01:17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10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车美女,同行帅哥靓女,尽展画面中,好纪实!

这次车展很不错的,车好,人更美!谢谢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2:01:4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9-10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车美女,好羡慕。在贵州站也发上来吧。

好的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9-11 22:05:1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0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这次方老师的热情接待!!又大饱眼福,看国际车展!
上几张片片,请老师们指导!祝方老师身体健康!心 ...

谢谢!一家人不说两家话!:handshake

落日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5:46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落日老师的欣赏,我俩到了西藏打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,你可能也外出了,本来想来看看你,后无法联系, ...

对不起,吴老师,我的手机停机,我在外地,对不起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2 09:19:50

落日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不起,吴老师,我的手机停机,我在外地,对不起!

怎的这样说呢,来日方长!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2 10:17:50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
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6 20:06:45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2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晚上好!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6 20:11:5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6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

晚上好!.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行第二站-----成都第十五届国际车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