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0 23:31:30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0 23:32:06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0 23:32:3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0 23:33:00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0 23:48:13

谢谢这次方老师的热情接待!!又大饱眼福,看国际车展!
上几张片片,请老师们指导!祝方老师身体健康!心想事成!万事如意!
天天开心!永远快乐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3:5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9-1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四处找你们不到,我们吃了点便饭,就归家了。又掂记西藏朋友的电话,所以就先回走了!

谢谢方老师热情接待,因人太多走着走着就找不到你们了,同时也感谢方老师发了这样多的片子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4:28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面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6:54

落日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面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
谢谢落日老师的欣赏,我俩到了西藏打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,你可能也外出了,本来想来看看你,后无法联系,我们就回来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8:33

妙笑 发表于 2012-9-10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匆忙的一面之见,留下些许遗憾,期待下次相聚!

谢谢你与方老师的安排和热情待!;P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9-11 21:58:50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0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

谢谢欣赏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行第二站-----成都第十五届国际车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