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这次方老师的热情接待!!又大饱眼福,看国际车展!
上几张片片,请老师们指导!祝方老师身体健康!心想事成!万事如意!
天天开心!永远快乐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9-1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四处找你们不到,我们吃了点便饭,就归家了。又掂记西藏朋友的电话,所以就先回走了!
谢谢方老师热情接待,因人太多走着走着就找不到你们了,同时也感谢方老师发了这样多的片子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面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谢谢!
落日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面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谢谢落日老师的欣赏,我俩到了西藏打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,你可能也外出了,本来想来看看你,后无法联系,我们就回来了!
妙笑 发表于 2012-9-10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匆忙的一面之见,留下些许遗憾,期待下次相聚!
谢谢你与方老师的安排和热情待!;P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0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