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9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想拍个大点的特写,可我实在拍不出来。
拍特写得要微距头才可以呢
冰-点 发表于 2012-9-12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特写得要微距头才可以呢
是的,忙完了就考虑进一个了!
谢谢冰版鼓励!
从各个角度表现出了,晨雾中的蜘蛛网的晶莹剔透的美。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……
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-9-13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各个角度表现出了,晨雾中的蜘蛛网的晶莹剔透的美。
谢谢欣赏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3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……
谢谢欣赏
非常漂亮!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9-14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
O(∩_∩)O谢谢欣赏
好漂亮哦欣赏
欣赏好友佳作 因近期工作较忙 没能及时回帖请谅解!本月20日-28日总部年会以及采风活动 这期间不能回帖请好友多包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