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1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蜘蛛网,出差才回,迟复见谅
谢谢欣赏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9-11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谢谢欣赏
欣赏。这几天一直在出差,没能及时回帖。敬请谅解。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11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这几天一直在出差,没能及时回帖。敬请谅解。。
谢谢您的欣赏,理解!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蜘蛛是怎么把网织起来的呢?:L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11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蜘蛛是怎么把网织起来的呢?
蜘蛛会先向空中放出一根长长的“搜索丝”,任其随微风或气流飘荡。之后,蜘蛛会放出一根悬垂丝,并在这根丝的中段加上第三根丝成Y字状,形成蜘蛛网最初的3根不规则半径。再加上50多条线形成一张网的雏形。 接下的工作是铺设螺旋线,纺织成网。蜘蛛以网心为起点,织出一根自内向外的螺旋线,当做下一道工序的“脚手架”。需要指出的是,直到“脚手架”搭好,蜘蛛所织出的网还没有黏性,也就是说还粘不住昆虫。这时,蜘蛛便从外向网心开始铺设有黏性的丝,即捕食螺线,同时把“脚手架”啃吃掉,完成最后一道工序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蜘蛛会先向空中放出一根长长的“搜索丝”,任其随微风或气流飘荡。之后,蜘蛛会放出一根悬垂丝,并在这根 ...
真是大自然的奇迹,给了各种生物生存的本领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1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
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1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谢谢您的支持!!理解万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