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这个头像都是自己发的绿豆芽做的哟。嘿嘿可以吧。
发绿豆芽也是技术活呀!温度、湿度,嗨~~~咱可不懂了,得向您学习啦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如今社会这个进口的东西要小心,能自己做决不去市场买。大家都自己发豆芽。对身体好。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:handshake:)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:)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:handshake
好漂亮欣赏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:)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:handshake
漂亮!欣赏好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