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5:49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这个头像都是自己发的绿豆芽做的哟。嘿嘿可以吧。

发绿豆芽也是技术活呀!温度、湿度,嗨~~~咱可不懂了,得向您学习啦!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20:18:2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
如今社会这个进口的东西要小心,能自己做决不去市场买。大家都自己发豆芽。对身体好。:handshake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20:18:5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
:handshake:)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20:19:0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
:)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9 21:28:2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:handshake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9-9 22:26:13

好漂亮欣赏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9 22:53:0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9 22:55:4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:)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9 22:55:5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:handshake

zyjwii 发表于 2012-9-10 06:28:34

漂亮!欣赏好拍摄。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绿豆芽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