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5:45

寒剑 发表于 2012-9-8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!!
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5:54

影云 发表于 2012-9-8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1
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6:05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9-8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不错,我很欣赏你的摄影作品
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6:14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9-9 0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豆芽 羽羽如生欣赏老师的杰作.
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高兴 发表于 2012-9-9 15:35:4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:handshake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9-9 17:26:59

老师在家折腾的好啊,欣赏学习了。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:2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哈哈,绿豆芽来啦~~~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:handshake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9:09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

我这个头像都是自己发的绿豆芽做的哟。嘿嘿可以吧。;P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:40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
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9:13:45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
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绿豆芽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