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剑 发表于 2012-9-8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!!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影云 发表于 2012-9-8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1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9-8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不错,我很欣赏你的摄影作品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9-9 0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豆芽 羽羽如生欣赏老师的杰作.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:handshake
老师在家折腾的好啊,欣赏学习了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9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家闲着瞎折腾。。。哈哈,绿豆芽来啦~~~非常感谢好友的热情支持和点评,问好。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:handshake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
我这个头像都是自己发的绿豆芽做的哟。嘿嘿可以吧。;P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9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家经常发绿豆芽,很好,无公害,所以就叫上了这个名。呵呵,见笑了。
您肯定是专家了哈,如今社会就行这个了。。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