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 发表于 2012-9-6 10:09:48

拍摄漂亮。应该突出蝴蝶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6 10:28:57

构图好,拍摄好!欣赏!:victory:感觉:色差小了点,影响视觉效果。:handshake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9-6 10:32:28

怎么只有P1有蜂?好拍摄,欣赏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9-6 10:35:56

欣赏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6 10:39:41

欣赏支持朋友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6 10:40:56

精彩的抓拍,欣赏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9-6 11:11:57

非常漂亮的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9-6 11:32:59

拍的漂亮。光影很美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wrs6612 发表于 2012-9-6 11:46:18

欣赏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6 11:51:44

欣赏支持朋友拍摄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蝴蝶和蜜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