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
发表于 2012-9-6 10:09:48
拍摄漂亮。应该突出蝴蝶。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9-6 10:28:57
构图好,拍摄好!欣赏!:victory:感觉:色差小了点,影响视觉效果。:handshake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2-9-6 10:32:28
怎么只有P1有蜂?好拍摄,欣赏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9-6 10:35:56
欣赏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9-6 10:39:41
欣赏支持朋友!
稳稳
发表于 2012-9-6 10:40:56
精彩的抓拍,欣赏。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9-6 11:11:57
非常漂亮的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9-6 11:32:59
拍的漂亮。光影很美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wrs6612
发表于 2012-9-6 11:46:18
欣赏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9-6 11:51:44
欣赏支持朋友拍摄!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