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曝光过了些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9-9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曝光过了些。
谢谢您的指点,我继续努力!
再次感谢。
拍得不错 ! 欣赏 !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9-10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 ! 欣赏 !
谢谢您的欣赏和鼓励。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11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欣赏。
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1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您客气了~~谢谢您的到来。
欣赏好友佳作 因近期工作较忙 没能及时回帖请谅解!本月20日-28日总部年会以及采风活动 这期间不能回帖请好友多包涵。
继续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