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
欣赏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聚芬 发表于 2012-9-2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临帖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2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临帖:handshake
拍摄漂亮!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好拍,人物抓拍自然,用光不错,学习欣赏支持佳作:handshake
人物神态自然而愉悦。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比较喜欢P1,支持朋友:victory: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2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伦布朗光、3片蝴蝶光用的比较好,2片低侧光就不太适合人像了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这才是专业的眼光
欣赏支持楼主2P感觉好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