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2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伦布朗光、3片蝴蝶光用的比较好,2片低侧光就不太适合人像了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非常感谢总版大师的指点,学习了 !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2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伦布朗光、3片蝴蝶光用的比较好,2片低侧光就不太适合人像了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感谢总版大师的真诚指点,学习中,祝好总版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环境人像拍摄。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一贯支持:handshake!
表情自然光色好!拍摄漂亮!:victory: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2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情自然光色好!拍摄漂亮!
谢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祝好!:handshake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9-2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祝好!
:)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增光 发表于 2012-9-2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谢谢增光兄的临帖,支持山西站!:handshake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
空玄 发表于 2012-9-2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
谢谢您的临帖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