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9-6 18:47:25

构图讲究,场景宏大,主题突出,画面洁净。较好地表现了异国风情。那里的空气质量真好!高度欣赏!:victory:期待在深圳站能经常欣赏到您的优秀作品。:handshake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6 21:12:32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9-6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场景宏大,主题突出,画面洁净。较好地表现了异国风情。那里的空气质量真好!高度欣赏!:victory ...

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支持,还请老师多多指导为谢!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0-15 01:00:30

来点文字说明多好,漂亮呀。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0-15 17:19:59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0-15 0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点文字说明多好,漂亮呀。

老师又漂回来啦,谢谢鼓励!:):handshake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47:48

漂亮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1 20:08:02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欣赏

迷影 发表于 2013-1-6 22:15:34

能到欧洲拍片真羡慕,风光非常美。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6 22:18:54

迷影 发表于 2013-1-6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到欧洲拍片真羡慕,风光非常美。

的确是个拍片的好地方,谢谢老师的临帖支持!:handshake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4 12:08:38

美丽的风光,很好的拍摄。可惜图片压小了些,要不视觉效果更佳呢。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手欧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