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6:05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6:39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8:15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44:57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31 23:35:55

非常漂亮的异国风光,特喜欢!首赏啦!:victory::victory: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3:44:32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31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异国风光,特喜欢!首赏啦!
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鼓励支持。:handshake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1 00:28:51

好地方 好拍摄   色泽好 片子透建议以1000*600左右的篇幅上   太小不过瘾 哈哈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9-1 01:14:11


好地方 好拍摄

鸡蛋 发表于 2012-9-1 08:46:24

好漂亮的异国风情,美景,美图。可惜就是片片小了一点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 09:04:49

记录精彩、拍摄漂亮。分享好友愉悦好心情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手欧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