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8-3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异国风光,特喜欢!首赏啦!:victory::victory: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31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异国风光,特喜欢!首赏啦!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鼓励支持。:handshake
好地方 好拍摄 色泽好 片子透建议以1000*600左右的篇幅上 太小不过瘾 哈哈
好地方 好拍摄
好漂亮的异国风情,美景,美图。可惜就是片片小了一点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记录精彩、拍摄漂亮。分享好友愉悦好心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