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11:26:00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9-1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上花絮

老哥你好:P把伯牙脸上的点点去掉可以吗???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11:26:57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9-1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上花絮

伯牙老了啊! 可是我不想老啊,,,,,:'(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9-1 13:14:59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你好把伯牙脸上的点点去掉可以吗???

你看行吗?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9-1 13:16:25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9-1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看行吗?

你看行吗?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 14:35:12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0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你好,来太原看看,指导一下太原站的活动吧。。。。。

过天去:):handshake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9-1 15:33:13

好花絮,期待佳作上传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 15:52:53

好活动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 15:53:06

好活动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9-1 17:58:39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站长您好,您的多次指点给我帮助好大啊!感谢啊!

佰牙兄见外了吧,咱们是兄弟,应相互学习交流,共同进步:handshake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1 19:05:33

好活动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原站2012.8.30日 采风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