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8-31 22:19:26

空玄 发表于 2012-8-31 23:13:43

欣赏支持
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2-8-31 23:22:11

花絮依然精彩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光埃.伯牙老师 很牛!!!:):handshake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3:23

精彩的花絮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1 00:09:01

好生得意

同乐 发表于 2012-9-1 00:50:15

顶/:victory: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06:10:22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8-31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了!山西太原站好采风!

感谢您美女主席的光临指导! :handshake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06:11:38
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31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英上阵,个个威风,哥们都是好样的!构图用光很好,欣赏支持!

老哥你好,来太原看看,指导一下太原站的活动吧。。。。。:handshake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9-1 06:11:53

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 06:13:35

彩虹水晶 发表于 2012-8-31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伯牙老师可是手下不留情啊

好妹妹!你好,你的新相机好好啊,借给哥们用一下,可以吗???:P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原站2012.8.30日 采风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