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摸索,好实践,好收获。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8-31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初学摄影“老师”真不敢当哦,还请您以后多多指点我哦!
哈哈,我学习摄影时间也不长,我们相互学习,共同进步,一起努力哦!:lol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31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摸索,好实践,好收获。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小机器大作品
小机器表现不错,老师拍摄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!
这款小机器没有说的 好
小机器、大作品,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个头:lol,漂亮的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1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机,用小机器拍了几张片片,还是用不习惯,拍的不好,敬请老师指导!
小机器也照样拍出好作品。欣赏支持学习!
小机器也照出佳作。精彩学习:victory:
小机器、大作品。首先欣赏+分享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好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