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31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样漂亮!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!:handshake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8-31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
感谢版主关注支持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31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器、大作品。松下LX5成像相当漂亮!首先欣赏+分享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好片!
还是不习惯,感谢老师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器表现不错,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关注支持!:handshake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支持。
奶昔还是不错的机子 欣赏
小机噐拍大作品.关键是水上高.欣赏。
很棒啊 欣赏 学习老师的佳作。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31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奶昔还是不错的机子 欣赏
感谢版主加分鼓励与赏评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