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0:4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4:07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31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样漂亮!
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4:26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8-31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

感谢版主关注支持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5:3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31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器、大作品。松下LX5成像相当漂亮!首先欣赏+分享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好片!

还是不习惯,感谢老师关注与支持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6:04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器表现不错,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关注支持!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31 11:49:48
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支持。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31 11:54:28

奶昔还是不错的机子 欣赏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31 12:02:38

小机噐拍大作品.关键是水上高.欣赏。

雪舞 发表于 2012-8-31 12:02:51

很棒啊 欣赏 学习老师的佳作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31 12:03:23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31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奶昔还是不错的机子 欣赏

感谢版主加分鼓励与赏评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试机-----用小机器拍了几张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