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8-30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荷,别有味道。,欣赏支持加学习!
谢谢好友赏评与加分鼓励!请多指导!:handshake:handshake问问好!
鸡蛋 发表于 2012-8-30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雨还真大,好拍。
谢谢版主一如既往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晚上好!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8-30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雨荷挂彩虹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赏评与教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8-30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家是“留得残荷听雨声。”好友是“喜听碧荷驻雨声”。赞赏!雨中拍荷,荷在雨中。漂亮!:victor ...
谢谢版主精彩点评!感谢版主加分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晚上好!
老友 发表于 2012-8-30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赏评与鼓励!晚上好!
:handshake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30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祝开心快乐!
好荷!拍出了秋色。拍出了平凡中的壮丽!欣赏、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好拍摄。
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