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30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雨荷好拍摄。别有韵味。欣赏!
谢谢元老好友赏评与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祝开心愉快!
雨中拍摄很是辛苦,非常欣赏。
秋荷听雨声,淅淅沥沥好舒心!。。。欣赏!
雨中荷,别有味道。,欣赏支持加学习!
这个雨还真大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雨荷挂彩虹,欣赏支持!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30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打秋荷,余心何忍.好拍摄.
谢谢版主赏评与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晚上好!
人家是“留得残荷听雨声。”好友是“喜听碧荷驻雨声”。赞赏!:victory:雨中拍荷,荷在雨中。漂亮!:victory:
晓凡 发表于 2012-8-30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拍摄很是辛苦,非常欣赏。
摄影给我快乐,感不到雨中辛苦。谢谢好友关注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2-8-30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荷听雨声,淅淅沥沥好舒心!。。。欣赏!
好诗!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