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8-30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人像拍摄,请问心老师,下午拍摄ISO用200有什么好处。
哦知道了,谢谢
一组很精彩的环境人像。欣赏学习。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你的摄影功力逐步在提高,逐步在上升,那么在这个时候就是你取决于今后拍摄那样的题材是你最拿手的,那么就沿着这个方向去发展,去攻克,去解决,去追求,去展示你的才华,谢谢分享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