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8-31 12:42:47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8-30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人像拍摄,请问心老师,下午拍摄ISO用200有什么好处。

哦知道了,谢谢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8-31 16:19:14

一组很精彩的环境人像。欣赏学习。

阿甘 发表于 2012-8-31 16:52:52
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8-31 21:03:00

你的摄影功力逐步在提高,逐步在上升,那么在这个时候就是你取决于今后拍摄那样的题材是你最拿手的,那么就沿着这个方向去发展,去攻克,去解决,去追求,去展示你的才华,谢谢分享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 14:31:33
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魅力11 发表于 2012-9-3 08:18:22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绿洲 发表于 2012-9-18 22:30:14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冷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