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美!欣赏了!
漂亮的人像拍摄,请问心老师,下午拍摄ISO用200有什么好处。
欣赏佳作,学习!
漂亮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好构好拍好景深!欣赏支持。
青春靓丽,清新唯美,欣赏学习!
欣赏
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迟到的回复,望谅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