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谢谢老白,有时间和弟兄们搞一次大的采风:handshake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8-29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谢谢老白,有时间和弟兄们搞一次大的采风
非常期待……大家一块玩很痛快:handshake
白老师这拍的太让人叹为观止了
好拍摄,好活动!有时间和弟兄们搞一次大的采风:victory:
好拍摄,好活动!
好拍摄,好活动!:lol
本帖最后由 高原耕夫 于 2012-8-30 00:57 编辑
欣赏好纪实,好拍摄,光圈速度把握应用很好。学习!!
好拍摄,好活动!玩儿的开心!
图像清晰p1
彩虹水晶:handshake蓝锚:handshake牛猫儿:handshake美军:handshake高原耕夫:handshake夏琴儿:handshake太行劲松:handshake
有机会和兄弟姐妹们在一起我:):)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