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固村去耍水水……耍小水;P
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2-8-28 23:12 编辑
耍大啦!!!带上眼镜 耍大水:lol
耍大啦!!!带上眼镜 耍大水……一头扎个猛子不见了人:P
水里出来看到了人,眼镜不见了:'(:dizzy::dizzy:
没有眼镜也耍大水:curse:
没有眼镜也耍大水:lol
没有眼镜也耍大水:lol
上了岸……啊呀埃!谁把俺的衣服给换了:'(:'(:dizzy::lol
耍完大水,再饶几朵小花花:)
耍完大水,再饶几朵小花花:)……快乐星期天,拜拜了您哪:victory: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