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活动,好拍摄。
新福路啊!画质很好!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8-28 0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8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28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得好。另,是“从走”还是“重走”?。从片中没能体现“红军长征”的元素,倒像是一次普通的徒步行走 ...
谢谢好友的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8-28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。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典石 发表于 2012-8-28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福路啊!画质很好!
谢谢!夸过点了!:handshake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