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8-28 12:12:16

好活动,好拍摄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8-28 22:36:51

新福路啊!画质很好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6:14
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8-28 0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6:42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8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8:07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28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得好。另,是“从走”还是“重走”?。从片中没能体现“红军长征”的元素,倒像是一次普通的徒步行走 ...

谢谢好友的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8:4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8-28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。
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9:59

典石 发表于 2012-8-28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福路啊!画质很好!

谢谢!夸过点了!:handshake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3:3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8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9-17 17:01:15
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从走长征路———歇歇又走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