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8-27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神可嘉!
感谢!:handshake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8-27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内容丰富详实!支持!
谢谢班长支持!!:handshake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7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承革命传统,发扬长征精神。
长征精神要发扬!!:handshake:handshake口召!!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27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
谢谢支持!!!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8-27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不错的嘛!
一路上都在你们后面,又看点接骨茶,没有拍到几张!:victory:;P
精彩纪实,革命传统永不忘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8-27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革命传统永不忘!
谢谢支持!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8-27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征精神要发扬!!口召!!
:handshake
片子拍得好。另,是“从走”还是“重走”?。从片中没能体现“红军长征”的元素,倒像是一次普通的徒步行走。一家之言,仅为交流,不当之处,敬请谅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