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6 17:16:24

别具一格的晚霞美图。欣赏分享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8:24:5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6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具一格的晚霞美图。欣赏分享!

谢谢元老好友赏评鼓励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26 18:28:48

海上霞光很美,欣赏拍摄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8:31:17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26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上霞光很美,欣赏拍摄!

谢谢元老好友赏评鼓励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2-8-26 19:14:38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8-26 19:22:17

海上晚霞真漂亮,欣赏!!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8-26 19:31:30

喜欢1#构图影调漂亮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26 19:50:16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6 20:28:28

欣赏了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26 20:49:57

欣赏楼主的作品。请注意水平线。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邮輪上拍的海上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