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6 14:07:29

首席欣赏老师佳作,构图影调漂亮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-8-26 14:41:59

海上霞光很美,欣赏拍摄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8-26 15:01:05

好拍摄,欣赏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8-26 15:36:46

漂亮的晚霞,有的光比过大了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6 15:55:42

海上霞光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6:15:44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6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上霞光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版主赏评鼓励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6:17:20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8-26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晚霞,有的光比过大了。

谢谢朋友浏览指正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6:18:36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8-26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
谢谢版主赏评鼓励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6:20:13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-8-26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上霞光很美,欣赏拍摄!

谢谢朋友浏览鼓励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8-26 16:23:00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6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师佳作,构图影调漂亮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祝贺您栄升河南省版主.谢谢好友赏评鼓励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邮輪上拍的海上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