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9-21 15:49:17

高原风光真美。拍摄很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黄蜀 发表于 2012-9-21 15:55:41

层次感强,漂亮!欣赏支持佳作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21 16:33:30

景色漂亮,构图大气,通透,质感好!欣赏支持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9-21 16:43:25

欣赏了:victory:

粒沙 发表于 2012-9-21 16:46:44

片子通透,层次感强,欣赏支持学习佳作!

粒沙 发表于 2012-9-21 16:48:09

本帖最后由 粒沙 于 2012-9-21 16:49 编辑

这里的风光真美,在此生活简直就是一种享受!感谢分享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1 17:00:52
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分享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1 17:23:38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9-21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加分支持,感谢分享!

谢谢好友鼓励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1 17:24:03

寒剑 发表于 2012-9-21 1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风光,拍的美!!!

谢谢版主支持!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9-21 20:52:11

好美的地方。欣赏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美:“腾格里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