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这张好高唔,看着就眼晕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21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善观察,会取材。好抓拍,很欣赏!
感谢老师认真点评和大力支持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8-22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是在桥上俯拍的,新桥还没竣工,激光老师就捷足先登了哈,有时候凌乱也是一种美
不错,正是俯拍的。感谢老师认真点评和大力支持!
老师一定站的很高,我都有点晕乎。佩服!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8-22 0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.
感谢老师认真点评和大力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2 05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
感谢版主的大力支持!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22 0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,支持
感谢老师大力支持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8-22 0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.欣赏
感谢老师支持!
虽然凌乱了一点,但是冲击力很好。欣赏支持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2 0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优美,视角独特!欣赏支持!
感谢慢哥的点评支持!后期动了大手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