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元素
这是工地随拍的一组镜头!请老师们拍砖!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乱七八糟的,请不要介意! 拍摄的不错。:handshake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。
感谢版主的夸奖! 构图极佳,很有创意!大赏中。。。。。。:victory: 好拍摄.欣赏.:victory: 视角极好!学习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