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5:36

工地元素

这是工地随拍的一组镜头!请老师们拍砖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7:0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8:1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0:12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0:5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片片上传完毕,乱七八糟的,请不要介意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7:43

拍摄的不错。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8:20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。

感谢版主的夸奖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21 23:08:55

构图极佳,很有创意!大赏中。。。。。。:victory:
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21 23:12:54

好拍摄.欣赏.:victory:
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8-21 23:15:04

视角极好!学习了!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工地元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