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0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8-20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观察,好视角!
欣赏~!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明月 发表于 2012-8-20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视角都非常好,学习了
感谢明月老师的点评与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20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不同的角度拍桥拍得精彩!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构图精细,拍欣漂亮。欣赏好友佳作!
细节也是表现手法
好构图,好视角,欣赏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漂亮,视觉很美。前两片噪点稍大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