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0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不错,欣赏支持!
感谢慢哥的夸奖与支持!
菲羊 发表于 2012-8-20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样感觉。好拍欣赏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8-20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结像清晰,色彩漂亮,构图还有余地!个建
感谢版主的真诚提示与大力支持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8-20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样的角度,不一样的感受,拍出不一样的美。欣赏学习老师佳拍。
感谢您的夸奖与支持!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8-20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 好视角 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0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8-20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美拍,无论构图,用光都很美,学习了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不同的角度,就是不同的心境。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20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 好视角 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20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!